close












▲聯合國關鍵報告:金正恩可能擁有威方強大的氫2018電影買一送一2018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桃園機場停車場 信用卡免費停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聯合國最近發表一份關於北韓核武的驚人報告。當中指出,金正恩可能擁有威方強大的氫彈。

追查北韓發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計畫的聯合國調查員發現:北試圖把可製造核武的 原料賣給最高的出價者。這些原料之中,有一種是鋰金屬,它是製造超級核武的關鍵元件。

核武專家認為:鋰-6(Lithium-6)反映出金正恩要把微型核彈頭裝在彈道飛彈上的野心。光是今年,他巳經試射了4枚。它同時也反映出北韓有意打造更先進的武器的野心 。

前五角大廈官員索科斯基(Henry Sokolski)說:「鋰-6是一種理想的村料,不僅可以摧生氚這種更強的核分裂裝置,也可以直接為先進武器提供燃料,包括熱核彈。」

鋰元素的同位素鋰-6是一種極好的熱核材料。鋰-6可以用來製造氚,製造出威力更強的核彈和氫彈。如果以氘化鋰-6作氫彈材料,不但同樣能實現熱核反應,而且可以甩掉沉重的製冷系統,大大縮小氫彈的體積,實現了小型化的目標。

聯合國報告指出,北韓曾試圖透過平壤一家專長軍武的國營公司,在網路上出售鋰-6給買家。美國參議員葛納納(Cory Gardner)補充說:「聯合國專家的報告顯示, 北韓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推動他們核武器和飛彈計畫。」事實上,金正恩願意出售鋰-6,顯示北韓有豐富的「庫存」。

聯合國調查人員沒有點名這些致命物質要賣給誰。但北韓以往曾把核武或飛彈技術出售給伊朗、敘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利亞、埃及和葉門。



jcb 日本刷卡手續費 2018信用卡繳稅分期零利率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rcpjeflb2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